Sky Observers' Assoication (Hong Kong)
坐井會康樂活動 20/02/2011
「新春行大運 –濕地公園一天遊」

將本活動分享至 Facebook!

正月十八新春行大運,讓各會員聚首一堂,聯絡友誼,同時欣賞自然生態,舒展筋骨,實為賞心樂事。是次活動由本會帶領各會員欣賞自然生態的美麗。

在濕地公園,我們會遊覽濕地公園訪客中心的各個各具特色的展覽廊(濕地知多少、濕地世界、人類文化、觀景廊及濕地挑戰),認識濕地的自然生態環境,充滿教育性和趣味性。在濕地保護區,我們會走出室內,近距離親近濕地環境,觀看濕地生物如招潮蟹、彈塗魚等,也可認識各種濕地紅樹林植物,如木欖、桐花樹等,愛好自然生態動植物的朋友不論觀賞或攝影都不容錯過。在設於河畔、泥灘及魚塘上的觀鳥屋上,大家更可以遠眺在濕地覓食的各種鳥類。

濕地公園簡介

濕地公園位於天水圍北部,是集自然教育、生態保育和旅遊設施於一身的全港首個以生態保育為主題的公園。雖然接近天水圍住宅區,但公園保持了自然濕地的景色。十分適合一家大小、三五知己一同於假日一同舒展身心,也適合愛好自然景色及攝影的朋友為自然風光留倩影。

營地照片

營地照片

營地照片

日期

2011 年 2 月 20 日 (星期日)

地點

天水圍濕地公園

集合地點

天水圍西鐵站E出口(認坐井會會旗集合)

集合時間

2011 年 2 月 20 日(星期日)上午 9 時半

活動時間

上午 9 時半至下午 5 時正

離開時間

下午 5 時正於濕地公園門口解散

費用

入場費、交通費及午餐自備。
入場費 :
1. 成人 : $30
2. 小童 (3至18歲) / 全日制學生及長者 (65歲以上) : $15
3. 小童 (3歲以下) : 免費

報名

致電坐井會傅先生(94292054 )說明姓名、性別、參加活動名稱、人數及聯絡電話報名。